©晓伴云汀(真的努力断网了)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忘羡】到底谁比谁傻——点梗·婚后羡暴打老祖羡

    点梗箱里唯一的点梗,居然来自我亲爱的绑文@一杯热红茶🍵—置顶抽奖 

(缡:讲实话,红茶为什么不自己写)

    看题目都知道是个好玩一点的(虽然没写多长)

    羡:干什么都欺负我!??

 

 


    骂声一片,魏婴却安然受之。

 

    唯有愤怒,才能把他心中其他的情绪压下去。

 

    一具具尸体顶破白石铺就的细墁地面,从泥土深处爬了出来。有御剑刚刚离地的,立即被他们拖了下来。魏婴站在炎阳烈焰殿的屋脊之上,竹笛横吹,双目在夜色中闪闪发出冷光。俯瞰下方,各家服饰犹如五颜六色沸腾不止的水,翻搅不止,时而四散,时而又聚拢。除了云梦江氏的方阵那边无恙,其他家族尽皆大乱,各个家主都忙着护住自己的门生,一时都无暇去攻击魏无羡。

 

    正在此时,一道泠泠的琴音扰乱了陈情的笛音。

 

    魏婴放下陈情,回头望去。只见一人坐在另一条屋脊上,横琴于前,一袭雪白的衣衫在黑夜中有些刺目。

 

    他冷声道:“啊,蓝湛。”

 

    打完招呼过后,他又将笛子举到唇边,道:“从前你就该知道了,清心音对我没用!”

 

    蓝忘机翻琴上背,改为抽出避尘,直冲陈情袭去,要斩断这支催生出魔音的鬼笛。魏婴旋身一错,哈哈大笑道:“好好好,我就知道,终有一天咱们要这样真刀实枪地杀一场。横竖你从来都看我不顺眼,来啊!”

 

    他此刻已经处于神志不清的半疯狂状态了,一切恶意情绪都被无限放大,只觉得什么人都恨他,他也恨所有人,谁来都不怕了,也不过如此。听了这句话,蓝忘机的动作顿了顿,道:“魏婴!”

 

    这一声虽然是喝出来的,可是,换了任何一个清醒的人来听,都会听出来,分明在颤抖。

 

  “你TM是不是傻!”天边突然来了一声痛斥,下一秒,魏婴的头就被人敲了一棒子。

 

    陈情一下子停了下来。凶尸没有了驱动的号令,都呆呆地望向原来笛声的地方。动乱停下了,夜空中只有吹拂的风声。

 

    ……夷陵老祖魏无羡,就这么轻而易举地……被人打了???

 

    对方还嫌不过瘾,又是一脚踹来,“你说说你啊,傻吗?死木头,怎么谁说话都不当个回事,啊?”

 

    魏婴彻底怒了:你TM到底谁啊!

 

    他一拳挥了过去,来者微微抬头,朝他笑了一下,“果真当时还是太年轻了。”

 

    下面的仙门百家一片震惊,“那……那是……”

 

    怎么会有两个魏无羡?

 

    蓝忘机也微微有些惊愕,握着避尘的手微微发抖。

 

  “呀,都在啊。”魏无羡笑着朝底下的仙门挥了挥手,“久别重逢,好久不见呀!”

 

    这一对视,仙门百家又觉得不对了。

 

    刚刚一闪而过,确实是魏无羡,可如今这么一看……

 

    金光善怒道:“莫玄羽!你又发什么疯!”

 

    众人恍然大悟,还当是谁,原来是前些天回了兰陵金氏,金光善的私生子莫玄羽!

 

    魏无羡一歪头,“哎呀都不记得我了啊……我是魏无羡啊。”

 

  “怎么可能!”魏婴惊道,“我……”他指指魏无羡,又指指他自己,最后好像是想到了什么,“你,你不是我!就算是我死了绝不会用夺舍!”

 

  “……”魏无羡翻了个白眼,“小朋友,我这是献舍,献舍啊……”

 

    仙门百家一阵愕然。

 

    这个魏无羡,是从后世来的!

 

  “没事,你们聊你们的,我呢……”魏无羡轻轻拍了拍魏婴,“我来把这个木头拍醒!”

 

  “我恨你是块木头!”


  “邪魅狂狷?你从哪本小说里看来的?啊?害蓝湛等了十三年很爽是吗?”

 

  “说什么大话,啊?自己初吻被拿走了还说什么身经百战?还去撩拨还去撩拨,当玩玩?”

 

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仙门百家:我好像……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?

 

    夷陵老祖的初吻???

 

    含光君等了十三年???

 

    哈?

 

    这都哪跟哪啊?

 

  “你TM给老子住手!”魏婴一边躲闪一边回击,忍无可忍,却见魏无羡朝他笑了一声,灵巧地凑到他耳边说道:“可别让蓝湛等太久哦。”

 

    傻木头。

 

    也只是一瞬之间,魏无羡便凭空消失了。

 

  “哦对了,差点忘了要把这个给你。”

 

    那人嬉笑着在虚空中说道,一条飘飘扬的抹额便绑在了魏婴手上。

 

    蓝忘机伸手往头上一摸,不觉微微有些愣了。

 

    他是什么时候……把我的抹额扯下来的?

 

    屋檐下一众仙门百家,屋檐上一黑一白。

 

  “这……”魏婴不好意思地抬了抬手,“不是我干的啊……”

 

    好好的万众讨伐,到最后却成了婚庆公司。

 

    仙门百家:我们是工具人吗???

 

 

 

    后记:

 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    从梦里醒来,魏无羡不觉笑出了声,一骨碌就要滚下榻去了,蓝忘机连忙把他揽住,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继续笑,几乎快笑岔气了才道:“爽啊,圆梦了。”

 

    反正这香炉他是越来越喜欢了!

 

  “蓝湛,你看那魏婴的眼神,看我和看狗一样,哎呦喂啊好傻一小子,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  “不傻。”蓝忘机轻轻揉了揉魏无羡的头,“一点都不傻。”

 

  “你也是,要是当初玄武洞里早点把我干了,我人还不是你的?逃都逃不掉了……”魏无羡一双桃花眼闪烁着盈盈笑意,“傻不傻?”

 

  “嗯,傻。”

 

    曾经的我们对于爱情,也只是傻傻地想替对方着想,一个不自知,一个默默踌躇。

 

    如今,依旧是傻傻地,喜欢你。

 

    END.

 

    我的点梗箱:欢迎来玩 

评论(6)
热度(5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=晓伴/泠晓白
“你怎么看待遗忘,死亡以及命运?”
年度缘更选手,谨慎关注
高考了真的要高考了我要断网断网断网